【TiEA爐邊會】1/20-1/22紀實

Posted by
1/20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時時香

此次爐主為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在農曆年前邀請爐友們在景觀相當好的包廂進行餐敘,出席的爐友有 玉山銀行、新安東京海上、威律法律事務所、英屬維京群島商驅動網絡、日昇金互聯網、福居生命科技。席間爐友們分享著傳統產業跨入電子商務所遇到的困難與心法,也靠著互相交流、資源共享、創造新型態的商業模式。TiEA爐邊會總能匯集業界先進與共同打拼的夥伴,每次餐敘都有不同的收穫。

1/22 雲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竹家莊

農曆年前的最後一爐,由 雲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擔任爐主,出席的爐友有: AWS亞馬遜、億貝eBay、infobip、台灣代駕、台灣微軟。資訊交流的同時,夥伴也提到如何齊力為產業發聲,為台灣網路產業和電子商務創造合理友善的產業經營環境。爐邊會除了各家企業的資訊分享外,也能收到夥伴希望產業更好的聲音。 這樣的爐邊會還不參加嗎? 趕快加入 TiEA,LIN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