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A爐邊會】9/26-9/30紀實

Posted by
9/26 台灣大哥大 @紅豆食府敦化店

本席爐主由 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參與爐友有 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天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第一網站股份有限公司、關楗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木奕勝網路國際有限公司、愛菲斯居家美學股份有限公司。行動通訊與資訊安全如何在創新發展與安全治理間取得平衡,是近期數位業者共同商討的國家級熱門議題,本次爐邊會匯集了電信業者、資安專家以及律師,大家各別分享在自身領域的專業見解及未來趨勢探討,同時也相互交流未來的合作機會。

9/27 香港商技慕最網金流有限公司 @巷上食璞川菜客家菜

本席爐主為香港商技慕最網金流有限公司(GMO),出席爐友為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聖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cafly)、捕夢網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狄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card),此爐爐友產業跨越不同領域,大家輪流分享海外跨境、後支付消費者使用行為,年輕族群社群熱門話題等內容,大家也分享疫情變化的這兩年,如何數位創新改革、提升內部營運效率、強化企業競爭力。

9/28 雲端生活家 @新東南海鮮

本席爐主由 雲端生活家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參與爐友有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流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大大小小行創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商輕鬆享股份有限公司、合邦商網股份有限公司。爐邊會除了各產業間公司交流最新訊息外,與會爐友的個人經歷分享也是令大家充滿興趣的話題,聊著大家如何從不同的背景聚集到相同的環境,各種因緣際會成就現在齊聚一堂,正是TiEA爐邊會深受產業間會員們喜愛的原因。

9/29 智冠科技 @享鮮餐廳

本席爐主為智冠科技/一帆數位,出席爐友包含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日昇金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波仕特科技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拓布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威律法律事務所、新加坡商快拍支付有限公司,疫情之下重塑了人們的生活模式,全世界的聯繫皆仰賴網路,數位轉型成為企業與民眾的重要課題,此爐爐友產業囊括金流支付、廣告與內容、旅遊生活、數據研究、國際貿易,大家紛紛對於數位轉型下衍生出的新的工作形式提出不同分享與看法。

9/30 巨思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陶板屋

此席爐主為巨思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席爐友包含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康太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第五代虛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狄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card)、香港商運通汽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Infobip)、日商雙贏電商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阿卡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久違的合爐,舊雨新知一同加入爐邊會,TiEA 夥伴透過午間餐敘,分享近期發展成果與未來策略計畫,經由不同的資訊交流,促進進一步合作火花。

9/30 旺普網路(巴哈姆特) @吉品初筵

本席爐主由 旺普網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巴哈姆特)擔任,參與爐友有 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立桔開發有限公司、電通智能中心、藍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商運通汽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電電購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網站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商盈天市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幻景啟動股份有限公司。雖然大家的產業遍布在不同領域如金融、資訊軟體、數位廣告、電子商務等,但 TiEA 多元的夥伴總能在分享中一齊找到共同的合作目標,相互交流市場訊息與討論合作機會,相信將能為市場激盪出更多不一樣的商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