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五) 【網路業者資安困境與趨勢】講座

Posted by

「 不可忽視的網路資安危機,你準備好了嗎?」

疫情徹底的改變了企業與產品和服務之間的互動模式,促使許多企業在短時間內加速進行數位轉型,而快速變動將面臨的大量資料串接與資安隱憂,為疫後新常態中的重要變化與挑戰。

迎接嶄新的一年,身為企業主或資訊處理專業人員,是否在迫切需要數位轉型的過程中面臨如何擬定正確的API策略以及靈活運作執行上尋找新方向?

或是憂慮隱藏在加密流量中的惡意軟體、大量連網設備可能引起大規模的 DDoS 攻擊與多雲環境及API介接的應用程式中遭遇安全性的挑戰?

企業如何快速回應、落實規劃轉型,並取得資安防護優勢降低損害風險,同時達到危機應變與永續營運的目標,TiEA 邀請您一起來聽聽資訊與資安專家的說法!

立即報名

活動議程

13:45-14:00
開放入場 & 報到
14:00-14:50
API 市場發展趨勢與策略
GSS 叡揚資訊 / 鄭至承 Jacky Cheng/資深產品經理
14:50-15:00
中場休息
15:00-15:50
附身 Internet 的惡靈: DDoS隨選服務
PacketX Technology 瑞擎數位 / 王騰嶽 Tony Wang/技術長
15:50-16:10
Q&A 及 交流時間

注意事項

  1. 為落實共同防疫,入場前須配合測量體溫並自行攜帶並全程配戴口罩,現場量測超過37.5度者恕不開放入內。
  2. 配合政府防疫事項,報名入場採實名制,請於 報名時填寫真實中文姓名
  3. 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審核制,以收到活動票券為主,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發表迴響